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二〇二一年大事记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596


一月

16日上午,我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310召开。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王丹及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16日下午,在图书馆500人多功能厅举办的院部负责人说规划活动现场,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二级院部(中心)负责人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1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项目交流会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会议,嵇芹珍主持会议。

18日下午,副校长王丹以《无情管理、有情领导--中层管理者的领导力和执行力》为题为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做辅导报告。

111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学校校长程淮中等领导带领教务处、教风学风督导室、质量办、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深入各考场对考试有关工作进行巡视。

11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1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1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1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纪委书记王传荣、学校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2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113日下午,淮安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之常、副市长王红红一行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115日上午,校长程淮中、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图书馆馆长顾鹏程等一行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115日下午,学校在智慧商科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联席会。

118日上午,在笃行楼法援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及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

11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120日上午,学校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121日下午,学校在智慧商科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交流分享会。

125日下午, 校学生处、保卫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联合召开2020年度学生公寓物业服务暨校园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二月

223日,学校在310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带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学校十四五总规划、分项规划编制情况以及规划主要内容的汇报

226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初和2021年工作重点目标和重点任务。

2月,我校以优异成绩获批“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2月,我校获评“第三届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民法律知识竞赛先进集体。

227日,学校副校长梁枫和学生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227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三月

3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督导建设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

33-4日,学校举办2021年春季新进教师培训班。

35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以及各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35日,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王丹,带领发展规划处、十四五规划部分子规划部门负责人赴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3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理论学习。

315日,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技能大赛调研指导工作。

316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教育部学生司组织召开的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317日上午,学校领导和100余名师生在青教公寓至致远北路西侧道路旁参加了植树活动。

317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318日,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携同教务处、教风学风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学生处以及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按照既定分组督导巡查线下教学第一课。

3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杜萍携同经济管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学院紧密型合作企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321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3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开幕。

322日上午,省职业院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组一行7人来校开展检查,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及相关学院(中心)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

322日,淮安市2021年粮食仓储检验与经营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324日下午两点,法文学院青年学生四史宣讲团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梁枫参加此次活动。

324日下午,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语文》编写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

2021324日,学校举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江苏财经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揭牌暨校企共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签约仪式。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强兵、副总裁贾大明、苏皖区总经理任子宜、会计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代表等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周建到会指导督导。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

327日上午,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主持。

326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会议并作报告。校长程淮中、副校长王丹、财务处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31日下午,法文学院在校图书馆110会议室举行了社会奖助学金发放仪式暨群汇知缘周红律师奖助基金设立仪式,参加仪式的有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江苏群汇知缘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桂前、江苏勤辉律师事务所主任孙其生、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双喜、江苏群汇知缘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红,以及法文学院全体教师和获奖学生。

33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携同学校党委宣传部、关工委和会计学院师生走进淮安西安路社区看望慰问抗战老党员老校长周永新老人。

325日,杜萍副校长带领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赴嘉亦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四月

4月2日下午,程淮中校长带领法文学院班子成员及青年学生“四史”宣讲团指导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市档案局、档案馆主办,淮安市档案局承办的“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42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梁枫带领师生党员代表、青年团员代表来到淮安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

47日下午,以《汇聚青春力量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2021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

47日下午,在智慧商科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生党员学习会”“先锋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48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带领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赴淮安市博物馆和淮安市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辅导员素质提升训练营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49日,淮安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一行赴我校调研校地融合发展工作。我校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王丹出席了调研会。

411日,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落下帷幕,我院白卫东、李森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在此次比赛中喜获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413日,在淮安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下,由淮安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洪泽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淮安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洪泽区粮食购销总公司等部门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江苏省淮安饲料安全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淮安粮食仓储检验与经营管理业务技能培训顺利结束。培训班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结业典礼,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参加了结业典礼。

413日下午,学校首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行,全校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

41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41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五指导组来校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领导程淮中、嵇芹珍、王传荣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见面会,校领导嵇芹珍、梁枫、王丹出席校行政领导调研座谈会,部分党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415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419日,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带领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院、财务处主要负责人等赴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420日下午,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各院(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学生处、保卫处全体人员,全体专职辅导员,物业公司、保安公司、校卫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梁枫主持。

4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高职财经商贸大类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竞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汤筱娴、徐南南、朱昱潼老师指导的尹海霞、沈莎莎、曾婷、郭怡清4位同学获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国赛。

420日,副校长杜萍出席“全国临空经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场推进会”。

422日,我校第六届翔宇文化节开幕式暨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市党史陈列馆举行。

420日上午,我校在明德楼310召开了图工委工作会议。校长程淮中、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和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

421日下午,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王传荣教授应邀为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422日,开发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发区人民医院枚乘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我校训练馆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423日下午,我校五四红旗分团委评审暨团学工作交流会在JA楼智慧教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424日上午,学校首届教职工垂钓比赛欢乐举行。

425日,法文学院获评淮安市“工人先锋号”。

4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同心工作坊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4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拉开了 “共庆建党百年华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应邀参加活动。

427日下午,学校党委宣讲团程淮中校长前往学校智慧商科智慧教学体验中心,为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428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公司、苏州吴中福朋喜来登酒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明德楼310会议室顺利举行。

428日下午,会计学院与北京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审计信息化1+X证书认证、校企共建大数据与审计专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4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工作学习培训会。校领导、学校关工委全体成员、二级关工委全体成员和学校关工委委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表彰大会。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出席表彰大会。

五月

56日下午,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赵志鹏应邀来校作社科研究专题讲座。副校长王丹、科技处成员以及部分申报2021年淮安市社科联课题的教师听取了讲座。

510日,新业态下会计专业群提质培优交流研讨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511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512日下午,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千人团体心理素质训练暨2021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东操场拉开序幕。

512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应邀作专题报告。

512日下午,党委书记韩香云在会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512日下午,江苏省产权交易暨高校资产进场交易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

5月,我校两个高质量典型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年度报告》。

514日,学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杜萍副校长主持。

516日,我校物流学院沈冰洋、褚金剑荣获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高等院校中文组一等奖。

51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8召开了纵向科研项目经费专项审计进场会。副校长王丹、纪委副书记笪建军、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的相关同志和会计师事务所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5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参加离退休党总支和学工部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51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重点建设项目专项审计进场会。

51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创平安迎七一高校安全第四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组长、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国平等4人现场检查指导我校安全工作。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

5月,由高阳、能超两位老师指导的陈可心、叶郭倩二名同学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519日上午,党委书记韩香云到金融学院调研,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产教融合、外聘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

519日下午,学校第六届大学生素质教育文化艺术节暨大众项目运动会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杜萍,教务处、校团委、基础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519日下午,梁枫副校长为法文学院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20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暨专兼职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并讲话。

51921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带领4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先后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兄弟院校纪委学习交流。

52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专项业务培训会。

521-22日,2021年淮安市高校大学生3X篮球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荣获大赛冠军,二队荣获季军。

524日,学校荣获淮安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52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校长程淮中主持会议。

524日下午,淮盐文化大讲堂研讨会服务淮安文旅产业发展新阶段,构建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新格局专题研讨会相继在学院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

52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萍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参加了文汇楼、文渊楼等教室改造项目推进会。

525日下午,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在明德楼310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韩香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嵇芹珍,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传荣,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审计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淮中同志主持。

525日,学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教学诊改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杜萍副校长主持。

5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程淮中、合作交流处、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富士康(淮安)科技集团、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淮安深企财务有限公司以及青笋众创电商直播产业园区就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527日,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带领办公室、科研处、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赴贵州财经职业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528日下午,学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活动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529日,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新道教育年会在北京举行。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带队参加大会,并前往用友产业园(北京)考察调研。

531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翔宇广场举行了“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参加了升旗仪式。

53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来我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调研会,办公室、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调研会。调研会由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

六月

6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参加会议。

61日下午,学校研党史庆百年悟思想促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62日上午,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在知行楼107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党委书记韩香云出席会议。

6月,我校篮球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苏北分会预选赛中获得男子组团体第三名。

63日上午,学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训练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63日下午,学校离任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反馈会在图书馆110会议室召开,校长程淮中,纪委书记王传荣参加了会议。

63日,学校召开诊改复核工作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会的有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

63日下午,学校2021年财务审计工作大会在图书馆110人会议室举行。

63—5日,我校成功举行2021年淮安市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64日至5日,学校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赴常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同心向党教育有我学习考察活动。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队,党委统战部和党总支统战委员参加活动。

65日至6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落幕,我院学生张鹏获得高职组一等奖,陈昊获得高职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6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淮安城市名人酒店考察,随后校企双方在城市名人酒店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69-610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暨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6月,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返校招聘会。

6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在党委宣传部长邹瑄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6月,“群汇知缘”杯三校法治辩论赛第一赛段完美落幕,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观摩了比赛。

612日至13日,我校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顺利开展。

615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在明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关工委工作暨优质化建设工作再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芹珍出席会议。

616日下午,我校在文汇楼智慧教室举行了百名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本次活动。

6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6月,我校师生作品入选第五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

616日,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富堂、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程淮中教授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智能制造综合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6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举办同心向党共绘华章书画笔会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活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学校各党总支统战委员和学校广大书画爱好者们参加了活动。

617日下午,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了学党史办实事:产教联合同发展支部结对谋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参加活动。

61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林森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618日下午,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中国区代表刘稳女士访问我校,学校副校长杜萍教授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会见了来宾,同时与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进行了线上云签约。

61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建党一百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各院(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

621日,第三十三期“崛起江淮”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办。

62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在合作交流处以及法文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江苏群汇知缘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交流。

622日清晨,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师生代表齐聚翔宇广场,举行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升国旗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加了升旗仪式。

622日,程淮中校长到金融学院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专题宣讲,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622日,学生公寓网上报修服务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6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同志为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党史、强党性,用心用情办好师生实事’”的专题党课。

623日下午,程淮中校长为金融学院教职工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6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季秀平教授在图书馆550会议室为法文学院师生开展民法典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

624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文艺汇演活动。

624日上午,由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淮安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党委书记韩香云出席会议并致辞,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624日下午,梁枫副校长带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6月,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628日上午,学报编委会2021年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校长程淮中、副校长王丹出席了会议。

628日,克朗斯(太仓)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陆婷婷女士一行五人与智能工程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杜萍出席,合作交流处、智能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629日上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夏燕萍一行到访我校,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629日,杜萍副校长启动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全体人员和有关网络安全公司及保障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6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校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原党委书记朱敬源、原副校长蒋超五、张春,校领导韩香云、程淮中、嵇芹珍、杜萍、王传荣、梁枫等出席会议。

630日,2021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项目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正式启动。

630日,我校民革支部郁士宽同志主编的研究成果获副省级领导充分肯定。

630日下午,淮安市档案馆副馆长张宝权、淮安市博物馆副馆长陈永贤,以及宣教征集处处长李洁、副处长蒯建春等领导一行,来我校为在四史宣讲中表现突出的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参加活动。

630日下午,我校首届“群汇知缘”杯“我最喜爱的老师”及“文明宿舍”评选颁奖典礼在智慧商科隆重举行。

七月

71日上午,我校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1日下午, “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前行绽芳华百年巾帼党员故事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梁枫出席活动。

72日,全校师德师风报告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报告由海南省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十大教书育人楷模、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卢桂英副院长主讲,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72日,我校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等领导现场巡视期末考试。

75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汇报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专家组组长、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顾问戴勇,专家组副组长、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访升,专家成员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志凤、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庆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勇、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控处副处长陈浩华,专家组秘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管办副主任王如荣等8名专家一行来到现场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课程团队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诊改复核汇报会。

7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世鸿,成员徐岚、陈硕列席会议。

79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知行楼107会议室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梁枫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郑毅及其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710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游泳趣味比赛在淮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

712日上午,2021年江苏省双高建设背景下高职会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

713日,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带领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相关人员,赴华测检测(淮安)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713日及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分别为党务干部专题辅导。

719日,我校“淮河生态旅行团”暑期社会调研正式开始。

722日,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高职双高设背景下高职会计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724日,我校“淮河生态旅行团”圆满完成暑期社会调研任务。

7月,我校获评“第四届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暨全民法律知识竞赛先进集体。

八月

85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组织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杜萍主持会议。

8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校副校长梁枫参加会议。

813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与服务专题会议。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我校青年教师唐淑芬学术论文被《Canadian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Economics》录用,同时被SSCISCI收录。

8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817日下午,淮安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葛玉海一行到我校调研。

823日上午,学校2021年暑期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45名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823日上午,我校与淮安市盱眙县人民法院的书记员班合作协议签约与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盱眙县人民法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梁枫出席活动。

824日上午,学校与淮安市粮油质量监测所签订校所合作协议,约定在资源统筹与共享、技术创新与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8月,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82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第9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827日下午,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王丹带领办公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九月

91日下午,学校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家座谈会精神研讨会暨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使用管理培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丹主持。

9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淮安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深入开展地方党史编撰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会议。

9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校长程淮中参加本次集体备课会。

91日下午,会计学院举办新教师座谈会暨赠书仪式,校长程淮中应邀参会。

9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江苏泰盈科技集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泰盈科技淮安分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泰盈科技淮安分公司副总经理于华,我校副校长王丹,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

92日,我校举行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校长程淮中担任总指挥,统一调度。副校长王丹担任副总指挥,现场指挥演练。党委书记韩香云带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及有关人员参加演练和观摩。

9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会议。

9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法文学院开展四心党建工作调研。

96日,全国临空经济职业教育国际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我校教师出席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9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杜萍主持。校长程淮中应邀参加。

9月,我院师生在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NCDA)大赛获得省级八个奖项。

98日下午,学校校长程淮中教授走进会计学院,为全体教师深情演绎如何讲出一门有温度的专业导学课

9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传荣赴智能学院宣讲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913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参加会议。

913日下午,为高质量为核心推动科研创新发展,学校副校长王丹携科技处负责人来到基础教学部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915日,江苏省高职诊改专委会发布《关于公布江苏省高职院校诊改复核结论(第一批)的通知》(苏高诊改〔20214号),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结论为有效,成为省内第一批通过诊改复核的五所高职院校之一。

916日,程淮中校长到金融学院开展主题为初心使命百年路  伟大复兴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9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明德楼310召开了相关服务单位廉政约谈会。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王丹参加会议。

9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程淮中校长,杜萍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917-91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办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919日至20日,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9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暨新老教师结对仪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活动并讲话。

922日下午,副校长梁枫赴法文学院开展主题为职业教育发展迎来又一个春天专题宣讲,法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923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小组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次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杜萍参加会议。

923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副校长杜萍教授为2021年新入职教师作《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辅导,今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学习。

924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携合作交流处、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一行,前往多个企业与单位,就我校物流类、交通类、旅游类专业建设与社会服务进行了一系列考察交流。

9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到会计学院为全体教师作“初心使命百年路   伟大复兴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927日上午,我校图书工作委员会在行政楼310召开第二届图工委工作会议,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参加会议。

92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509会议室召开宜园餐厅项目建设协调会。学校副校长王丹出席会议。

9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专兼职辅导员培训会。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并讲话。

930日下午,由我校和清江浦区司法局联合主办,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承办的法治援藏的淮安实践探索研讨会,在淮安金融中心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丹、淮安市清江浦区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蒋峰、律工科科长金慧,淮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朱桂前,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凌飞、副主任张双喜、援藏律师金明章、陆瑞,及法文学院解瑞卿等老师代表和藏族学生代表参与本次研讨会。

十月

108日上午,我校与小润发商贸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1010日至11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

1010日,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深入寝室走访看望经济管理学院退役复学学生。

1013日下午,学校举办2021三说教学主题活动之一线教师说教书育人决赛。

1014日,学校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和市博物馆召开了2021年重阳节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出席了会议。

1016日,淮安市发改委(粮储局)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粮安天下网上大讲堂”活动。

1016日,我校被授予江苏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1018日至20日,我校副校长梁枫、学生处处长朱绍勇、法援中心主任陈树茂,与江苏益新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凌飞、援藏律师金明章一行,赴西藏拉萨市、山南市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为我校法律专业青藏班学生的招生、培养、就业等打基础、找方向,并探索在西藏开设江苏益新律师事务分所。

1020日,纪委书记王传荣带队赴淮安快鹿牛奶有限公司、淮安食品药品检验所考察交流。

1021日下午,科技处邀请淮安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负责人孙涛,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专题培训。学校副校长王丹、科技处全体人员及各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0月,我校关工委征文获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优秀征文”奖。

1021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工作组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考察我校周恩来五观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创建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出席会议并致辞,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

10月,解瑞卿博士获“淮安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1025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带队赴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重点参观考察了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1025日上午,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携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对接会计学本科“4+0”项目相关工作。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参加了对接座谈会,并致欢迎辞。

1025日下午,副校长梁枫带领保卫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的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项督查组,走进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进行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1025日下午,淮安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驻淮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就全市高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25—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智能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刘军等一行到苏锡常企业就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1027日下午,我校2021级江苏理工学院会计学专业“4+0”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长程淮中主持。

1026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梁枫、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高阳、特邀嘉宾万方科创书院院长张世林和南京潮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生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029日上午,学校督导建设线上线下衔接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校长程淮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二级院部督导负责人、部分专兼职督导和督导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029日,副校长杜萍到物流学院开展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029日,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1030日,2021年第四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暨2021年江苏省电信与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职业技能竞赛隆重开幕,我院19大数据及19网络通信班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专科组二、三等奖。

1030日上午,由我校程淮中校长担任组长的教育部职业教育(2021)高职《统计与大数据分析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

10月,我校郑毅老师的专著《冷战后的美国对俄政策:从老布什到克林顿》获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

1031日,我校学子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江苏赛区二等奖。

十一月

1031-111日,学校副校长杜萍带领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周爱群院长、刘亚副院长,教务处徐白梅副处长,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白卫东等几位老师,赴菜鸟供应链心怡物流南京分公司、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看望在岗实习学生并洽谈加强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112日上午,淮安市教育系统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查组到我校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及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13日下午,学校2021三说主题活动之说专业育人决赛,在图书馆550会议室拉开帷幕。

1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世鸿,成员徐岚、陈硕一行3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出席工作汇报会。

115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融金汇智,逐梦风华第五届金融文化节开幕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116日,我校学子获得2021年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118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长程淮中主持会议。

119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我校与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建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后续项目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11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领党委宣传部、关工委以及学生志愿者们来到清江浦区浦东社区,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有礼淮安人主题宣讲活动。

1110日下午,江苏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和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交流会。

1111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嵇芹珍主持。

1112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张维校长率副校长焦建平、教务处处长陈尚金、金融学院院长白桦一行来我校实地考察,我校校长程淮中陪同张维校长一行参观了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深入实训现场,了解了跨专业综合实训的模式。

1112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杜萍主持。

1113—14日,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淮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春雷同志携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我校考场巡视,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处长张晓翔等参加陪同巡视。

1114日,我校获2021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全国第一。

1117日下午,2021三说教学主题活动之说活动育人圆满结束,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梁枫、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王丹和部分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和参赛老师等一起参加了主会场活动。

1118日,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带领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赴中粮面业(扬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1118日下午,学校召开网络思政工作培训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参加会议。

1118日下午至1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丹带队,经管学院院长卢海涛、副院长周永刚、陈曼老师一行来到南京北大荒农垦集团、南京苏宁云商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和南京我爱我家总部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1119日下午,我校2021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暨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1119日,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带领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赴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责任公司、中粮麦芽(江阴)有限公司调研。

1120日,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

1121日,我校获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全省一等奖。

1122日,杜萍副校长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为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开展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  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专题宣讲,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123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淮安市清晏园迎来了国家级金牌导游大师、淮安光大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吴全老师为大家现场授课。

1123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组织砺剑协会退伍军人参加献血活动。

1123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丁增稳教授,在智慧商科一楼智慧教室开展了题为《课程思政谱新篇,培根铸魂建双高--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建设和感悟》的专题讲座。

1123日下午,我校在梅园餐厅西广场举行践行文明公约共建校园文明主题倡议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加活动。

1124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21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青春筑梦反诈同行主题活动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1124日下午,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赵志鹏应邀到会计学院作《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关于课程思政的认识与思考》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1124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21电信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训练馆拉开帷幕。

1124日晚,我校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220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

1125日至26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等一行5人根据年度校企交流活动计划,实地走访了南京鼓楼高新区、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和云账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126-27日,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杜萍带队赴南京酒店企业、物流企业调研。

1127日,学校2021年社会招生考试(面试)如期举行,圆满完成各项测试任务。学校程淮中校长、嵇芹珍副书记、梁枫副校长巡查了笔试现场。

11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名单的通知》,我校周恩来五观教育基地成功入选江苏省高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实践基地

1129日,学校举行与用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江苏财经·用友新道数智财务产业学院的签约仪式。

11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清江浦区第154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11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电子资源推广、智慧化服务等相关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十二月

12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11次集中学习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122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金融学院金钟罩防诈骗宣讲团成立暨防诈骗宣讲启动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123日,为加强校园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师生学习宪法,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3日,我校顺利举行清江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活动。本次选举活动共设有4个投票站,其中主会场设在图书馆550人报告厅。全校11470多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投票选举。

124日上午,法文学院20级与21级约30余名藏族同学在梁枫副校长,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的带领下前往淮阴区人民法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法院文化,感受法律的威严和司法的公平正义。

124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江苏赛区)落下帷幕。我校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三等奖。

125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淮剧《祥林嫂》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126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召开首批创业项目入驻动员会。

127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嵇芹珍主持。

127日下午,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国家级非遗南闸民歌研讨会。我校副校长杜萍,国家级非遗南闸民歌省级非遗传承人、淮安区民协主席金矿,以及本市旅游行业的多位专家共同研讨交流。

127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唐淑芬受邀参加2021年第10届亚洲农经国际会议(10th Asian Society of Agricultural Economists (ASA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并进行线上论文汇报。

128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112会议室顺利举行2021年教师进企锻炼考核汇报评审会。

129—11日,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下半年淮安市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主题为“数据管控,稳健财务”,培训班由淮安市财政局主办,我校承办。

1213日,大学生翔宇社举办“国家公祭日”烛光祭。

1214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理事长一行来学校参观交流。

121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12次集中学习(扩大),邀请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赵志鹏,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12月,我校桑雷博士的研究成果《高职学生职业核心素养及其培养研究》喜获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这是学校首次获得该领域奖项。

1215日上午,学校校长程淮中带领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淮安市区紧密型校企合作企业。

1215日下午,我校与淮阴区人民法院院校共建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

1215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和学工部在我校爱心驿站联合开展了关爱资助座谈会。

1215日下午,我校邀请淮安红十字会的专业老师为我校150名师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活动。

1215日下午,校长程淮中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1215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550人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智能学院师生同乐会”。副校长杜萍参加大会。

12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参加了在学校智慧商科多功能教室举办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座谈会。

1216日,2021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会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8所驻淮高校红十字会的26个项目进行了汇报展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与活动并致辞。

12月,我校教师徐小茹、邵佳、解瑞卿制作的视频作品《宪法护航-青春向阳》荣获淮安市宪法公益广告三等奖。

122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王丹率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国资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到学校教学楼、配电房、小润发超市、一期和二期宿舍超市、医务室、宜园餐厅等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切实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1220日下午,学校联合地方武装部开展“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荣光”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学校副校长梁枫、洪泽区武装部政委徐亮、军事科参谋曹贵林出席活动。

12月,我校在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12月,我校金融学院《博爱青春暖社区,情系夕阳重晚情》项目入选省级支持项目和淮安市博爱青春项目“特别奖”。

1222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校园财会大赛江苏省复赛在我校启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教授参加本次大赛线上启动仪式。

1222日,王红红副市长批阅了我校法律援助中心呈报的工作报告《法治梦、法援情——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扶危济困、育训结合十四年的坚守与传承》,并作出书面批示:财院法援中心,育训结合,发挥大学生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弱势群体,成绩明显,希望进一步扩大影响,成就品牌,让更多大学生在这个平台得到锻炼成长。

1222日下午,淮安市党史教育基地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副校长梁枫参会并致辞。

1222日下午,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江苏财经法律援助中心“扶危济困、育训结合”十四年坚持与传承研讨会。淮安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邵永高、淮安市司法局人事处处长张田亮,我校副校长梁枫等出席会议。

1224日,学校第四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总结第三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以来在教科研工作等方取得主要成绩,分析面临的现实困境,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举措。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

1226日下午,江苏财经职教集团2021年年会暨江苏省财经商贸行指委财经专委会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杜萍主持会议。

122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丹带领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走访调研淮安市科教产业园、淮安软件园、淮安瀚唐等校企合作企业。

1229日,学校召开省示范马院助力省高水平会计专业群建设研讨会。校长程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马院教师骨干,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和税务会计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1229日下午,我校举行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活动。

1229日,工程造价教研室组织2112班,192班和20级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学生来到明远佳苑一期工程项目,进行了工地现场教学活动。副校长王丹和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观摩。

12月,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1230日下午,副校长梁枫,法文学院、法援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一行赴涟水县人民检察院洽谈检校合作。

1230日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融金汇智,逐梦风华”第五届金融文化节毕幕式暨迎新年联欢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杜萍参加了联欢会。

123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13次集中学习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1231日晚,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在校图书馆550报告厅举办了迎新晚会暨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学校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江苏群汇知缘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春雷、参加了本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