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77

       4月1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院长张言彩携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技术人员一行七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负责人及网络安全、信息化管理、智慧服务、一卡通等相关工作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宾会谈。

  座谈会上,杜萍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学诊改、智慧校园等情况,对下一步学校的数据中台、5G智慧学习中心等建设工作作简要交流。张言彩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学校发展、专业特色、信息化建设和未来发展,充分肯定我校在智慧校园示范校与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化校园(试点)接入单位建设中取得的成果。随行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多媒体教室管理、校园一卡通维护管理、网络运营商管理等工作领域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可视化教学管理中心、多媒体教室和智慧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