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纪委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马晓东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7

 426至27日,学校关工委、纪委在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和纪委书记曹业慧的带领下赴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卫兵、纪委副书记钱涛、关工委秘书长王国清、副秘书长喻诗祥、宋昇和二级关工委主任陈江江、执纪审查室主任陈希;我校关工委副主任蒋超五、常务副主任张春、纪委副书记笪建军、关工委秘书长王兴波、会计学院关工委主任罗斌、执纪审查室副主任刘嵘、金融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玛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王卫兵对我校关工委、纪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思路。他表示,今后两校关工委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国清从党建引领、制度建设、经费保障、队伍建设、委员单位作用发挥、工作创新、特色品牌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情况。

 嵇芹珍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相关工作。张春、蒋超五结合我校关工委优质建设均衡发展的基本情况,从统一思想、健全组织、机制完善、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工作特色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开展情况。与会双方重点就如何对照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24条基本要求精准达标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和探讨。最后,两校的关工委和纪委单独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